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盧師尊如此大慈悲的明師百劫難逢

‧釋蓮慈金剛上師‧
  我問新同門:「平時有修法嗎?」
  新同門答:「沒有,只是偶爾做大禮拜或持咒。」
  從新同門的回答,我發現,許多新同門還不明白什麼是修法,誤以為只有把儀軌從頭修到尾,前行正行後行全部完成才叫做修法。其實,只要行者修了四加行中的一加行,譬如只做大供養,就是在修法;只做大禮拜,或只唸四皈依咒,只修金剛薩埵,都是在修法。
  在藏密,絕對沒有一開始就四加行一起修的。藏密非常嚴格,每一個加行至少要修十萬遍才算是一個加行圓滿。記得1996年隨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去印度朝聖,盧師尊在其中的兩個寺裡給印度的喇嘛開示四加行,當時寺內沒有一個喇嘛懂得四加行。出家十年的喇嘛,只是在學祈請文,唱誦讚揚和祈請上師、佛菩薩的讚偈,最多只學一加行四皈依,沒有四加行一起修的。
  雖然藏密在世界各地均創立道場弘法,但是還是僧少粥多,也僅限於藏文和英語,並不是每個華人都懂得這兩種語言,還是不能普及。現在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創立真佛宗,將真佛密法普傳於全世界,弟子們才能夠接上密教這個殊勝的法緣,這是弟子們多生多世的大福分。而且師尊將四加行全部寫在法本上,只要一皈依,就可以起修。還有六加行、本尊法、金剛法、時輪金剛法,甚至連三灌無上密的喜金剛法也全部公開傳出來。
  這在佛教界是驚世駭俗的天機大公開,喜金剛法在藏密從來沒有人公開傳,即使是面傳口授的祕傳,也是要非常嚴格的擇人而傳,因為大法在世間普傳,伴隨而來的一定是大誹謗、大魔障,但是師尊還是公開普傳,這是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慈悲、大無畏和大證量的明證。弟子們今生能夠皈依蓮生活佛盧師尊,這是多麼大的大善因緣,這樣大慈悲的師父去哪裡找?
  師尊在4月13日的摩利支天菩薩護摩開示中表示,弟子們請佛住世,是要師父長壽住世間繼續遭受誹謗迫害嗎?護師護教是要實際行動的,能夠寫文章的,就用文章來宣揚師尊和真佛密法;能夠口傳的,就用口去講感應事例;不能寫不能說的,也要用實修真佛密法來報恩。
  弟子們身口意依教奉行,實修真佛密法,就是弟子最大的報恩。

相關文章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佛化人生 – 天地造化在一心 講座集電子書再版首版上架 歡迎閱讀

tbnews7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