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告誡佛子 千萬不能學鬼 修行學佛 要慎重走正道

師尊演化手印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8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善信齊聚。不空羂索觀音密號叫作「等引金剛」,「等」是平等,「引」是接引,「平等接引」的金剛,意思是沒有分別的,任何六道,甚至於天道,全部平等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祂的頂上就是「不空成就佛」。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身脈、脈字、界甘露、能遍並調御其三者之藏智氣。其各有粗品及細品二種。」身體就是粗品,分到脈就是細品;身體裡的脈都各安上一個咒字,是脈字之粗品;「脈內不可思議」,裡面有紅菩提和白菩提,也就是一般的賀爾蒙是粗品,但是修行到有一點果位的時候,白菩提就像在非常澄淨的大海,「非常平靜的大海,昇起的太陽,那就是你修行出來的紅白菩提的結晶。」

圖為師尊轉珠明。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圖為師尊做迴向。圖為法會座無虛席。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圖為師尊摩頂加持佛子。

  吐登達爾吉上師曾賜給蓮生法王一顆白水晶,囑咐法王修持明點法。「我是要你修明點法。將來你的明點會像這個水晶一樣,非常透明瑩澈、非常光明亮麗、非常圓的。」
  師尊指出,當修行從粗品到了細品,紅、白菩提就像紅、白色的水晶球,透明亮麗,「將來修成了這水晶球的話,當它回復到凝固時候,它會上昇,到了腦殼,鑲在腦殼邊上—顆—顆的,那個就是舍利子!」
  一般人吸氣到喉嚨就吐氣了,根本就不會進中脈。「你在呼吸當中屬於業氣,沒有進入中脈的都是屬於業氣。」師尊教導並解釋修氣的幾個要點,「正在修氣的人,一吸,氣住在裡面住了兩分鐘,氣的一部分就進入中脈了;將來中脈滿了中脈就通。平時在打坐的時候,就要練習這種方法。常常練,練到最後中脈才會通。」
  「修行本來就跟鬼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拜的是佛、是菩薩、是金剛護法、是空行,是尊敬、學習祂們,我們是在學佛。你千萬不能學鬼!」師尊叮囑眾佛子及善信,修行之事,決定你的未來、你的輪迴跟你未來的成果和你未來的果位,是非常慎重、不可開玩笑的,而且是要一步一步走在正道上,不能走在不好的路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