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佛駕華嚴雷藏寺 開光加持壇城

華嚴雷藏寺莊嚴的壇城

  【賀蘭/馬來西亞新山報導】2017年12月20日傍晚,蓮生法王一行人再度驅車前往斗湖機場,搭機飛往新山,並於晚間8時許抵達華嚴雷藏寺主持開光加持儀式。
  蓮生法王於開示時表示,是日,祂以自家中所做的結界方式,在華嚴雷藏寺同樣的做了結界,「我在虛空之中安上瑪哈嘎拉和大力金剛,在四個角落安上不動明王和大威德金剛,成為真正的華嚴世界。」以後所有不好的東西都不能進來,大家可以安心在寺中修法、禮佛、獻供,以新氣象廣度十方。
  盧師尊鼓勵大家可以閱讀最近的著作《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佛是圓滿,而魔是來考驗想要成佛的人,因此,行者必須要有智慧分辨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只要有正念,學佛是拜佛菩薩,不是拜鬼。有做結界,就可避開鬼(XX)的干擾。」師尊也提醒大眾,雖然有的上師很優秀,但並不是每個上師(例如XX)都是好上師,也就是要觀察這個上師是否有正念。大家要注意這個上師:是不是專門斂財、撈錢?有沒有真正的真佛傳承?是不是在搞鬼、拜鬼?是否貪心、瞋怒、愚痴?是否騙人、吹牛、喜歡講假神通?
  師尊告誡弟子,要不是祂識破XX的鬼計,一再教導眾等如何分辨正與邪,「以破邪顯正,我們真佛宗就差點變成真鬼宗了。」最後,師尊再次說明「米衣收煞法」的要訣,期望弟子們也能懂得自救。

華嚴雷藏寺莊嚴的壇城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為壇城開光師尊為壇城開光善信敬獻哈達後師尊摩頂賜福加持華嚴雷藏寺弟子展示金母唐卡請師尊加持善信護持座無虛席善信護持座無虛席蓮花忠恥上師請師尊加持蓮生法王妙語如珠蓮生師佛帶領禮佛蓮生師佛大禮拜禮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