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白宮考慮禁在辦公室使用個人手機


  【本報訊】白宮為提升網路安全,正考慮禁止員工上班時使用個人手機,川普政府並準備給白宮助理配發手機。據報導,這種政府手機的功能有限,只限在辦公室內使用,不能發簡訊,在白宮外使用將受到限制,政府官員指出,使用政府配發的手機,可降低洩密風險和預防網路間諜。雖然川普總統對白宮經常洩密感到不滿,但不准使用個人手機主要是從網路安全上考慮,還不是為了防止洩密。白宮已經對個人手機的使用採取限制措施,禁止員工把手機帶進討論機密的房間。因為個人手機在白宮外的環境使用不安全,易被入侵和惡意鎖住,再被帶進白宮後,可能產生安全隱憂。政府配發的手機是經過安全改造,不能發簡訊。白宮的電腦早就禁止瀏覽許多常用網站,包括Gmail在內,員工想用私人帳戶與親友聯繫,只能通過個人手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