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白宮提名前模特兒希克斯 任臨時聯絡室主任

白宮顧問希克斯與策略長巴農  【本報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引述官員說法報導,白宮已提名希克斯(Hope Hicks)擔任臨時白宮聯絡室主任,接替上月底被開除的史卡拉穆奇。這名官員說,白宮將在「適當時機宣布正式的白宮聯絡室主任人選」。曾為模特兒的希克斯目前是資深通訊顧問,她將兼任白宮聯絡室主任的職務。28歲的希克斯不會因為兼任聯絡室主任職務,而搬進白宮聯絡室主任辦公室,她將留在橢圓辦公室外的通訊顧問辦公室處理事務。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