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伊州餐廳售出4億美元兆彩

兆彩  【本報訊】累計獎金高達3億9300萬美元的「兆彩」(Mega Millions如圖),日前在伊利諾州庫克郡南區帕洛斯高地市(Palos Heights)的餐廳「尼克燒烤」(Nicks Barbecue)售出,由於這是全美唯一一張中獎彩券,幸運中獎者將獨得近4億元大獎,如果一次領出獎金,扣除稅收及各項費用後,中獎者可拿回2億4600萬元現金。開出的兆彩號碼為23、33、53、56、58,特別號是06。售出這張彩券的「尼克燒烤」餐廳,距離芝加哥市約半小時車程,餐館東主也將因此獲得50萬元花彩金。由於很少餐廳在販售彩券,這家餐館東主安德魯寇普羅斯說,尼克燒烤八年前因為合夥人建議,才開始賣彩券,過去售出的最大獎彩金只有1萬元,根據伊州彩券局規定,販售彩業者,可從售出的彩券中,抽取0.05%的佣金。60歲的安德魯寇普羅斯知道賣出了大獎彩券,「非常興奮,不敢相信」。這張大獎彩券是由電腦選號。至於餐館因為賣出大獎彩券,而將獲得的50萬元花彩要怎麼用?他說,可能會把錢放在餐館事業。伊利諾州彩券局表示,中獎者有一年期限兌現獎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