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登山遇險記

文/Summer
  在去年三月赴台灣參加師佛法會期間的空隙,同門師姐熱情得載我和媽媽去八通關古道遊玩。
  那天風和日麗,正是爬山的好時節。但就在下山時途徑的一個分岔路口,我與媽媽和同門師姐走散了。當時心裡非常的焦灼,山區裡手機沒有信號,聯繫不上任何人,並且要趕回桃園機場搭晚上六時三十分回程的班機。我只能憑著記憶裡來時的路,一路快走,但好像越走越遠,來到了一片墳地。就在當下的一剎那,我憶起師佛的開示:「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只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想到此,我立即拍掌彈指,凝神向虛空的師佛請求,能夠有一輛車來載我回到原處與同門師姐會合,能夠趕上當晚的飛機。過了大約幾分鐘,從墳地的另一端真的奇蹟般的來了一輛車,我急忙揮手請求停車,並向司機求助可否載我回到原處。司機很熱心,示意我立即上車,並一路安慰我一定能趕上飛機。大約開了2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回到了原處,司機說車子壞了,把車橫在了路中央,示意我下車,我也沒顧得上向他道別,就奔向了我媽媽,但回頭一看,車子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怪哉怪哉!
  那天我趕上了飛機,順利返抵家中。弟子在此寫一偈感恩師佛的大加持。
  登山遇險危難現
  師佛心咒速持念
  千處祈求千處現
  逢凶化吉在眼前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