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當美女 千萬不要成為「黴」女!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及姊妹團共三十二人日前在東京的神田明神神社接受成人禮,感謝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p1143-a5-02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女性私密處反覆性感染,陰道分泌物或白帶量多,常常有異味或顏色黃綠,老是濕濕黏黏的讓人覺得不舒服,有時甚至會感到癢癢的或有刺痛感,到底從營養可以怎麼改善呢?專家建議:
  1.乳酸菌:能使陰道的pH 值維持在3.8 至4.2 的弱酸性環境,可抑制致病菌過度繁殖,預防感染發炎及老化乾燥的出現。
  2.大蒜萃取物:因為大蒜中富含蒜素等物質,它們是含硫的天然殺菌物質,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陰道內的過度生長和繁殖。
  3.維生素B群:維生素B群和體內抗體、白血球和補體的生成有關,所以適量補充B群能提升免疫力,進而預防陰道炎的感染。
  4.維生素C:增加體內白血球的吞噬作用和抗體形成,預防陰道炎的發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