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摩法會 莊嚴殊勝

圖為獅城雷藏寺護摩殿供奉的等身高喇呼拉尊者p1098-15-05  【蓮花袈程/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獅城雷藏寺在2016年1月1日至3日主辦的三場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摩大法會,以「南摩喇呼拉尊者」,「南摩摩利支天菩薩」以及「南摩孔雀明王」為主尊,恭請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蓮主上師主壇。而且別開生面設立了二十八星宿莊嚴的壇城,供眾同門禮拜供養,法緣殊勝。
  古人觀測日月五星運行而劃分二十八個星區,分為四組,每組七宿。所以二十八星宿分別為東方蒼龍七宿,北方玄武七宿,西方白虎七宿,以及南方朱雀七宿。這二十八個星宿對我們有著密切的關係,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根據不同的出生日期,尋找出自己所屬的星宿。比如七月十五日出生的,他的星宿是室宿。室宿本身的本命會影響個人的性格,事業,財運以及愛情運等等。來參加法會的同門都紛紛敬禮二十八星宿壇城,而且還獻上獅城毗藝軒,為同門精心準備的香粉及香丸供養。
  大法會前夕,獅城雷藏寺還恭請蓮火、蓮世、蓮主三位上師跟同門開示,分享「佛法財富、風水與人生」。蓮火上師開示如何開運招財,趨吉避凶。上師首先細說自己來到人間,肯定是本著自己的願力,來協助師尊弘揚真佛密法的。蓮火上師說,師尊的弟子包羅萬象,個個來歷都不一樣,個個前世因緣不同,所以大家不要埋怨命運。蓮火上師繼續說道,他們三兄弟出來弘法幾十年,跑遍很多國家,看到很多事情,形形色色,五花八門。但是最印象深刻以及可怕的就是因果輪迴。所以想要先求財之前,務必要時時做懺悔,超度自己的祖先以及冤親債主、水子靈、纏身靈都要請祂們離開。在生活上有形的無形的都會來考驗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守護靈,我們做的一舉一動都有記錄的。
圖為上師皈依灌頂p1098-15-06  上師繼續說,我們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一定需要一些資糧,每個人都需要。所以上師特地請示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的指示就是,我們每天修法做功課時可以加修紅財神。但是我們一定要發願布施,得到了世間財再布施法財。蓮火上師引用了一個發生在東馬的真實事件(幽靈偷渡客),來與同門分享因果關係的可怕。同門聽後無不嘖嘖稱奇,心有餘悸。
  堪輿學及風水都精通的蓮世上師,跟同門講解分享風水與命理。上師說勘輿學非常廣。而八卦其實是易經所演變的。蓮世上師接著分享了他這麼多年在各國各地弘法時,幫同門看地理風水時的種種真實故事。上師說,其實好的地理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對於修行更有扶助的作用。在當中上師給了很多比喻。例如在五黃的方位可以放一個銅鈴或銅鐘來化解;家裡客廳的天花板,如果可以的話要做平的,不要凹凸不平。上師在法會上開示時補充說,來臨的新年五黃在東北方,所以在東北方位,可以選擇除日掛一個銅鐘或銅鈴。以此同時上師也為大家一一的述說了農曆2016年的十二個月份,每個月份要避開不可以動土、敲打及動到的方位。同門聽了,都報於熱烈的掌聲。

圖為上師加持壇城p1098-15-02圖為蓮世上師、蓮火上師、蓮主上師上香禮佛p1098-15-01
  蓮主上師與同門分享佛法與人生的時候感觸良多,尤其當日是陽曆新年2016年1月1日。上師說,能夠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是我們三生有幸。師尊的法包含道顯密,不捨一個眾生。再說什麼是佛法呢?上師認為,適合我們的而且能夠讓我們成佛的,那就是佛法。佛性不變,迷者眾生,覺悟者成佛。我們人身難得,但是成佛的確需要靠人身。上師談到因果輪迴,唯有佛法能夠改變其因果。人生就如大考場,一定要靠智慧靠修行以及願力,和守善護念。
  上師鼓勵同門,要多念多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因為我們真佛宗師尊非常推崇《高王經》。接著上師和大家分享。那就是一個師姐被纏身靈纏身,但是纏身靈時常跟著師姐一起修法聽法。後來在一個因緣成熟的機緣下,纏身靈皈依而後來得到解脫。所以,大家要時時到道場來聽經修法,因為纏身靈是時時刻刻跟著我們的,我們到道場修行,祂們也會隨著到道場修行。

圖為三天法會主尊,喇呼拉尊者、摩利支天菩薩、孔雀明王p1098-15-04圖為獅城雷藏寺法會一景p1098-15-03

  這三天大法會,來參加的同門善信超過千人,而且皈依真佛宗的也有數十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南摩喇呼拉尊者。獅城雷藏寺是第二次以南摩喇呼拉尊者為主尊,非常感恩師尊的大慈悲。說起這個法緣,蓮火上師說,當初他們三兄弟跪在師尊面前獻上諸供養請法,師尊第一次沒有答應。後來第二次請法的時候,師尊才答應下來,並且指導上師,該如何去供養祈求南摩喇呼拉尊者,而且還說,一定要連續主辦三次以南摩喇呼拉尊者為主尊的護摩法會。今年是第二年第二次,我們都很期待明年的第三次。感恩師尊慈悲賜下一道南摩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災賜福符籙」,法緣殊勝。
  獅城雷藏寺在第三天的圓滿壇大法會上,眾同門以虔誠之心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祈求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真佛法輪常轉。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