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狄德安:執政就加公司稅

  【本報訊】卑詩新民主黨(NDP)黨領狄德安(Adrian Dix),日前出席溫哥華貿易局(Vancouver Board of Trade)在市中心一酒店舉行的午餐會,指本省政治辯論已經變得污穢卑劣,令選民遠離票站。又表明如果一旦執政,將會增加公司稅(corporate tax)。
  狄德安在貿易局首次發表演說前,卑詩自由黨(B.C. Liberal)在網絡對他展開政治攻擊,指「同一個狄德安只會施展同一般的伎倆」(Same Dix Same Tricks)。這一近乎競選運動的攻擊焦點,集中於狄德安擔任前省長簡嘉年(Glen Clark)秘書長時,他曾更改一份備忘錄的日期,企圖為簡嘉年所犯之錯誤開脫。簡嘉年後來因不堪醜聞壓力離職。
  商界一般並非新民主黨的支持者,但狄德安的出現,也令全場450個席位爆滿。狄德安也不迴避一些富爭議的問題,並為自己的北方門戶輸油管計劃立場辯護。他提出新民主黨一旦執政,就要提高公司稅一個百分點,由10%升至11%,回復到2008年的水平,以及恢復向銀行徵收最低限度的稅率,協助解決卑詩省的不平等問題,但他表示,不會推行資本稅。狄德安同時說一旦執政,政府的優先要務將是教育及技能訓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