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爾灣加大 全美最綠大學


  【本報訊】爾灣加大(UC Irvine)近日榮登全美最酷的大學(Coolest College)榜首,該榜表揚對綠化校園最成功的大學,因此爾灣加大是全美最綠化的大學。該榜是全國性組織Sierra Club出版的Sierra雜誌及「高等教育協會」合作成完,爾灣加大從去年第三名一躍成為今年第一名,去年榜首是康乃迪克州大學。該榜已推出八年,全美至少有150所大學參加。爾灣加大已連續五年上榜,此番名列榜首,被認為與該校有三個學院使用太陽能系統,採用19兆瓦熱電聯產汽輪機廠房,與擁有不斷超越節能目標的紀錄等有關。
  爾灣加大在書面聲明指出,該校獲獎,與聯邦能源部認可該校在改進校園能源設備的努力,並為超越能源部訂定在2020年減少20%能源目標的全美第一所大學。該校截至去年減少使用的能源已比2008年少23%。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