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爽一次遺憾終生 純情男一夜情染梅毒愛滋

  【本報綜合報導】一名個性害羞的純情男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就讀大學的女子,雙方第一次約會就發生性關係。不料男大生事後竟然罹患梅毒和愛滋,個性單純的他竟還急著找對方一起就醫,對方卻因此人間蒸發。醫師判定女子應是故意散播愛滋,提醒男性得做好防護措施,以免後悔莫及。
  該名男大生約170公分,因為個性害羞內向,他從未交過女友和性經驗。今年年初在網路結識一名女網友,之後相約見面,對方就主動投懷送抱,當天便發生關係。
  初嘗性事的他,對女子念念不忘,事後曾上網留言,但都不見對方回應。直到上月,他全身起紅疹,性器官還出現潰瘍,上網查詢後懷疑自己罹患梅毒,隨即到醫院就醫。不料抽血檢驗後,不但的確罹患梅毒,甚至還感染了愛滋。醫生告訴該名男大生,他的反應竟不是懊悔,而是擔心對方是否早感染愛滋而不自知,他還向醫生說會儘快連繫女網友,一同到院檢查。
  男大生隔週回診,卻難過地說對方已關閉電子郵件信箱,再也連絡不上。醫師推測對方應該是知道自己罹患愛滋,卻還上網釣凱子傳染性病。醫師提醒男女「做愛做的事」,一定得戴保險套,避免「爽一次而遺憾終身」。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