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無人小巴第一次上台北街頭

無人駕駛巴士 p1172-a4-04b

  【本報訊】台北市第一輛AI系統無人駕駛巴士,日前在信義路雙向公車專用道敦化南路口至復興南路口展開為期5天的試行。只見無人小巴第一次走上台北街頭,儘管是因蒐集圖資、校調,走走停停,仍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拍照,對於無人小巴圓潤的造型,直誇「好可愛」。對於無人小巴的試行,不少夜歸民眾直言「很期待」,感覺很方便,希望可以快點上路,這樣子以後深夜回家搭大眾運輸系統,又多了一項選擇了。由喜門史塔雷克公司引進的無人小巴,車內總計配備6台LiDAR光學雷達,主要提供雷射測距和防撞機制,碰撞前2公尺就會停車,且煞車反應時間以毫秒計算,載客量是「6站6乘」共戴12人。營運時速度為時速40公里。

無人駕駛巴士 p1172-a4-04a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