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母帶子上機不受控 被噓爆 善心旅客神救援


布納德 p1172-a4-03  【本報訊】在清晨5點令人昏昏欲睡的班機上,若遇到飛機上孩童乘客吵鬧,多數人會怎麼做?這名也同為母親的乘客做了這件事,讓她被網友大力讚揚。一名母親上月29日獨自帶著3名小孩,搭乘阿拉斯加航空674班機從西雅圖飛往丹佛,在清晨5點40分的班機上因3名孩子不停哭鬧、狂踢椅背被同行乘客罵翻,多名旅客起身要她好好管教孩子,甚至有人還直接抓住小孩的腳,機上空姐見此狀也當做沒看到,並未出手幫忙。一名也是母親的乘客凱莎‧布納德(Kesha Bernard)後來忍不住,上前問受到指責的母親是否需要幫忙,對方立即抱過去一名正在哭鬧的孩子,爾後啼哭的孩子在該名神救援的女乘客安撫下,竟乖乖睡著了,讓她事後在臉書感嘆那些不願幫忙只想指責抱怨的乘客、空姐,實在應該覺得羞愧。根據布納德的臉書顯示,布納德是位專業的攝影師,自己也有兩名孩子,當天看到這名女乘客獨自帶著3名小孩,其中一位最小的嬰兒首先發難,開始哭泣,之後變成2人同時在哭,那位媽媽顯然無力同時處理兩名小孩的哭鬧,爾後有其他乘客向她抱怨有小孩在踢他椅背,要求她管好自己的孩子,並指責她的管教無用,在起飛的15分鐘裡幾乎成了那名母親的夢魘。布納德說,後來是自己受不了了,上前開口詢問女乘客是否需要援手,該名女子才將其中一位孩子交到她手上,然後本來還在哭的小朋友竟在布納德的懷裡睡著了,讓她大聲呼籲,不停發牢騷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只會讓家長更陷入兩難罷了。布納德的臉書PO文受到逾20萬人按讚,超過10萬人分享,她在臉書稱有超過3千名網友想加她為朋友,布納德表示他們的女兒被大家認可為是好人,「我也許不有錢也不有名,但我很和善!」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