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為奧運準備 洛杉磯大興土木改善交通


  【本報綜合報導】國際奧委會和洛杉磯市近日達成協議,洛杉磯將舉辦2028年奧運會,洛市市長賈西提(Eric Garcitti)表示全力支持洛杉磯奧運,不過洛杉磯的擁堵交通飽受詬病。大都會交通局表示,目前洛杉磯正在大興土木改善公共交通,屆時將會有更多的輕軌、地鐵和公交,解決奧運期間的交通需求。
  目前洛杉磯最終能否中選,還需要國際奧委會9月在秘魯首都利馬的投票決定,但洛杉磯和奧委會已經達成協議,舉辦2028年奧運會和殘奧會。交通問題卻是民眾和官員的一大顧慮。
  洛杉磯大都會交通局表示,感謝民眾公投通過了R提案和M提案,為洛杉磯公共交通發展帶來資金。根據奧申委的奧運地圖,主要的比賽場館將在洛杉磯縣、洛市西部以及聖費南度谷,還有長堤、聖塔蒙尼卡、巴沙迪那的玫瑰碗體育場以及英格伍(Inglewood)的體育館。
  大都會交通局表示,目前在建及計畫修建很多公共交通工程,都可以滿足2028年奧運需求。最重要一條是8.5英里長的洛杉磯機場輕軌線,將於2020年和洛杉磯機場內部捷運連接,結束機場沒有輕軌的歷史,這將增加機場的地面交通運輸能力,更多人不必擁堵在高速公路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