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反員工多元化 Google工程師被炒


  【本報訊】Google山景城總部一名資深軟體工程師,最近前寫了一份長達10頁的「宣言」,反對公司推行的員工多元化政策;他說,女性生理上就不接近科技,而Google卻積極推行多元化政策,要增加女性技術員工,這是變相的不平等。
  這起事件近日又有新的發展,因為輿論對於Google開除岱摩,出現兩種意見,一是Google管理層意識形態僵化,不能容納言論自由,竟然因為員工發表意見而開除他。另一種意見是,「宣言」認為女性不適合科技工作,是一種錯誤的思想,不適宜在現代職場中散播。岱摩在宣言中沒有說他是保守派,反對科技男女平等,他只是說,Google內部過於自由派,使持不同意見的人,例如保守派,連發表意見也不敢。
  彭博報導,Google執行長皮采(Sundar Pichai)向員工發出一通電郵說:「文件指部分員工生理上不合適技術工作,這是令人反感、不適當的說法。」他還說,員工應該有表達反對宣言的自由。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