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灣區住房供不應求 每年需增逾五萬間

  【本報訊】舊金山灣區房源供不應求的現狀讓很多居民甚為苦惱。三藩市市府首席經濟師伊根 (Ted Egan) 分析認為,每年新增住房應超過5.1萬個才可緩解現狀。薪資增加是拉高房價的源頭。從1995年至2015年,灣區居民平均個人收入的增長速度是人口增長速度的四倍。隨著科技業的興起,灣區居民平均收入上漲;與此同時,低收入家庭搬離灣區的意願增強。「在灣區居住的人變得越來越有錢, 這裡成了高收入人群的聚集地。」為了削弱收入提高拉動房價上揚的趨勢,應通過加大房屋供應量來滿足需求。自1995年至2015年這20年中,每年房屋需求量增長幅度平均為1.9%。2015年灣區房屋總量為272.7萬個單元,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房屋需求,每年新增住房增長數量應達到51,847個單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