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澳泰梅莎Otay Mesa 美墨「長城」第一站

  【本報訊】川普邊境「長城」選中美墨邊境小城聖地牙哥縣 Otay Mesa 開始建起, 6月1日左右將公布入選的20家建築承包商,築墻位置在邊境120呎之內。
  聯邦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表示,築牆資金尚未到位,上週已有450家建築公司提交設計方案,最終將由20家入選公司修建長30呎高30呎的邊境墻,其位置在距離邊境120呎以內,長約四分之一哩的聯邦土地上,但未表明開始築牆的確切地點。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國土安全研究所計畫主管Eric Frost說,Otay Mesa地區交通繁忙,同時留有足夠空間和靈活性,令建築公司得以在此測試設計方案,相比通常人煙稀少的東部沙漠或河流附近地區,在這裡選址更好。德州的河流和私人地產有可能令建築工程變得複雜,而且距離建築材料所在地很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