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市通過華埠建新商住樓

  【本報訊】溫哥華市府日前通過一項在華埠緬街(Main St.)興建新商住發展計畫,而這份申請中的123.7萬多元社區設施貢獻資金(Community Amenity Contribution,CAC),亦獲批准將用於為華埠的社團大樓作修復之用。
  溫市府日前公布,市議員通過這項新的住屋發展計畫,又指,新大廈可支持市府振興華埠的計畫。這計畫是一幢16層高商住兩用發展項目,會興建188個私人單位和有新的零售商舖。
  據緬街633號的土地用途改變申請資料顯示,建築物的最高限制會由90呎提高至150呎,而土地的業主亦願意為項目改變土地用途,對社區所造成影響,而付上現金123.7萬多元給CAC。市府指,這筆款項將會全數撥歸作支持華埠社團大樓的重要改善和修復方面。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