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市往多市搭火車只要4天

  【本報訊】夏利遜(Hunter Harrison)主管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有限公司(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Ltd.,TSX:CP)不足三個月即有新猷;聯運火車的服務將會「加速」,由多倫多到溫哥華4,200公里的行車時間將減少1天,溫哥華到芝加哥的時間更可減少2天。
  經調整後,溫哥華至多倫多和芝加哥的行車時間,俱為4日。太平洋鐵路表示,它縮短時間來改善服務的方法,是減少列車在總站停留時間,並提高服務效率。
  行銷總監歐哈甘(Jane O’Hagan)說,這次的改進使公司更具競爭力。太鐵稱,跨洲服務計畫重新設計,和先前對網絡的投資,會使託運的人有「更快和可靠的運貨方法」。
  這次改革是在這家加國第二大鐵路公司,經歷一場「股東浴血戰」後,委任以前的競爭對手夏利遜出任行政總裁後出現。
  67歲的夏利遜,曾任加拿大國家鐵路(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TSX:CNR)的行政總裁,把加鐵扭轉為北美成功鐵路公司之一,聲名鵲起。
  紐約對衝基金「潘興廣場資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 ),去年成為太鐵大股東,引發多個月的「戰爭」,結果主席、行政總裁以及多名董事更換。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