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哥華開始實行 三個月限水制度

  【本報訊】根據CBC新聞報導,儘管溫哥華這個西邊的海岸有著潮濕海岸的暱稱,但今年夏天Metro Vancouver仍將執行限水制度。這個限水制度從5月15日持續到10月15日,目前溫哥華居民草坪的灌溉也遭到限制,北溫市長Darrell Mussatto將其稱之「夏季主要用水」每週最多三次。
  住戶在以下日期允許用水:
  週一,週三,週六上午4點至9點,偶數地址。
  週二,週四,週日上午4時至9時,奇數地址。
  非住宅地址在以下日期允許用水:
  週一,週三上午1時至6時,偶數地址。
  週二,週四上午1時至6時,奇數地址。
  週五上午4時至9時,所有非住宅地址。
  高爾夫球場,公墓草坪操作員以及人造草坪也有其他限制。這些都列Metro在溫哥華網站上。Darrell Mussatto說,大多數人一旦發出公告,就會做出改變,但是一些市政府對於不遵守這些限制的人們會作取締。Darrell Mussatto說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優質的供水,但它是一個寶貴的資源,我們一滴都不要浪費。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