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湖人隊續約書豪 可能性增

  【本報訊】林書豪在NBA季末拉尾盤佳作頻頻,再度掀起媒體熱烈討論,洛杉磯湖人隊教頭亦數度被詢問到,下一季的陣容重整,名單中是否有近況火熱的林書豪。日前,史考特(Byron Scott)鬆口讚美子弟兵,表示會在季外與球團討論。
  對費城76人隊繳出29分本季新高後,林書豪去留再成焦點,史考特日前調整陣容,亦將林正式納入先發成員。他受訪時說,之所以做出改變,與林書豪大爆發並無關係,此為既定的陣容安排,史考特相信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林書豪放一起,可把攻守節奏放緩,此舉有利賽事進行。
  林書豪本季薪資高達1490萬元,可確定的是他下一紙合約,應會落在500萬左右行情,目前可確定自由市場有13位控衛,平均得分達兩位數的有七人,每場貢獻10.6分、4.5次助攻的林書豪正是其中之一。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