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浩然精舍母親節真佛宗道場聯合浴佛慶典 暨敬老慈善遊園會溫馨圓滿成功


  【本報訊】剛進入五月的溫哥華天氣特別迷人,藍天白雲襯托著遠處雪山,帶來初夏柔和的陽光。5月11日在浩然精舍,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菩提雷藏寺與善信安老關懷中心,聯合舉辦「母親節浴佛慶典暨慈善敬老遊園會」,浴佛大典由華光雷藏寺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與菩提雷藏寺釋蓮聞金剛上師共同主持,眾法師、助教團護持。與會參加的貴賓有溫哥華市議員鄭文宇博士,Stanley工程公司資深工程師白欽明先生,金華琳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華光功德會董事黃培通博士,僑委會海外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夫人薛王淑媚女士,以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七十餘位耆老近200人。
  浴佛慶典按照真佛儀軌在浩然精舍大雄寶殿進行,場面莊嚴肅穆,各界善信在蓮慈上師和蓮聞上師帶領下,齊誦《浴佛功德經》,藉浴佛儀式清淨自己的身、口、意,懺悔累世業障,祈求佛菩薩加持業障消除、吉祥光明。
  蓮聞上師和蓮慈上師分別開示,蓮聞上師教導大眾守戒清淨及慶祝釋佛聖誕的意義;蓮慈上師期望兩個雷藏寺多聯手共沐佛光。蓮慈上師說,因為眾生歡喜,師尊就歡喜,諸佛菩薩也歡喜,釋迦牟尼佛也會歡喜,藉此佛陀聖誕日,恭祝根本上師盧師尊健康長壽。
  當日下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與菩提善信安老關懷中心,合辦母親節敬老慈善遊園活動。大眾獻上精心準備的合唱、舞蹈、獨唱及手語表演等節目,感恩師尊、師母,感謝參加遊園會的耆老們,感謝天下的母親們。蓮聞上師和蓮慈上師並派發禮物給老人。華光功德會推出多項慈善項目,深受大眾支持:有發心髮型設計師Albert 林師兄的義剪服務,有義工慈善洗車,有認養贊助華光慈善基金存錢罐,有華光功德會推出的浩然慈善茶會贊助案等。
  當天原天氣預告會下雨,遊園會時老天爺格外開恩,一直都是無風無雨的晴天,直到遊園會結束,清潔工作完畢後,含在天空中的雨水才開始灑下,整整一夜,真是美好的大相應。這次的慈善遊園會得到St. Germain Bakery Shop、頂好豆腐、Blue Charmmy Trading、Kabob Grill等公司的熱心贊助,及華光功德會和菩提雷藏寺眾多義工的發心護持,使母親節的敬老慈善遊園活動,溫馨圓滿成功。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