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洛杉磯捷報 龍王發威行雲佈雨

  圖為蓮生聖尊p1064-10-01  【蓮花慧君上師/西城報導】2015年6月28日星期天傍晚,美國彩虹雷藏寺為慶祝師尊蓮生活佛聖誕,特別於長壽佛護摩後,準備了盛大的慶生表演節目,令人印象較深刻的,莫過於蓮訶與蓮伽上師以清代服飾為背景的笑話劇,令人捧腹!蓮萬上師表演的詠春拳,仍然是「莊敬自強」,博得滿堂彩!而師母的陽光舞供團帶來三首排舞,眾弟子紛紛叫好!而節目最高潮莫過於師尊應邀上台高歌數曲,連師母亦上台獻花,眾弟子們歡呼連連。
  由於加州四大媽的祈雨,是日天氣漸漸轉涼,到了傍晚,還飄來細雨,翌日凌晨,雷電交加,天雨大作,真是讚嘆師尊於護摩的開示,必定降雨的預言!之後,四大媽自西城返回洛杉磯,臨行前,祈請師尊加持解除洛杉磯的乾旱。
圖為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表演p1064-10-02  師尊說:「四大媽的孫愛珍一人祈求,早已足夠!」豈料,才隔一天,陳傳芳師姐藉著line訊息向我透露:「我們住的遠,星期一6月29日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清晨我們四大媽仍然各自在壇城修法稟告,祈禱師佛及龍王的加持!」
  就在6月30日,下午4:30分,洛杉磯天氣預報本來沒有下雨,由於師佛的神力,龍王的加持,突然烏雲密佈,雷雨交加,我們看到好高興!師佛與龍王的威力,真正是不可思議!
  陳師姐還附上當時的氣象預報圖,真是陽光燦爛,根本下雨的機率是零。蓮傳上師一搜尋當時的氣象圖,竟然發現雷雨是發生在洛杉磯的上空,而且形狀像極了龍王!筆者將此事稟告師佛,蓮生聖尊說:「孫愛珍祈雨夠力,她將來自主往生沒問題,因為她是現前觀音化身,也是精進實修行者。」

圖為加州四大媽左起孫愛珍、魏思顏、蔣冠蓉、陳傳芳p1064-10-04圖為蓮訶上師、蓮伽上師在賀壽慶生會上的表演精彩p1064-10-03
  另一件真佛大見證靈應事蹟,是台灣高雄的崑崙同修會,於7月1日也傳來訊息,曾經由聖尊蓮生活佛開光加持的壇城主尊紅財神,日前已經庇佑信眾,中了台幣200萬元的彩金,該信眾還特別來還願!該尊紅財神之前也庇佑信眾,中了百萬元彩金及其他獎項,現在可是一次比一次靈應呢!
  這幾天真是感應連連的好日子,真佛的加持畢竟非凡!歡迎大家前來西城朝聖,必有殊勝護佑喔!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