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法明同修會第六屆500部《地藏經》誦經圓滿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台北法明同修會年度盛會第六屆五百部地藏經圓滿總結壇,於2014年7月6日(週日)下午2:00啟建「大願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由釋蓮東金剛上師、釋蓮店金剛上師護壇。是日法會貴賓包括高雄市「大義學會」蓮鐽講師和廖麗瑩理事長、「清淨同修會」蓮真講師、「宜蘭同修會」鄒宜蘭堂主,「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林秀菊教授和顧皓翔教授等眾多貴賓列席護持。主壇蓮寧上師開示精彩法語:「改變命運的方法」。是日善信同門熱情參與。
  莊嚴的迎師隊伍在肅穆的「蓮花童子心咒」咒音中徐徐引領眾上師和法師入壇場,此次法會護摩供品琳瑯滿目非常豐盛,還特別準備以紙黏土捏製出維妙維肖的地藏王菩薩座騎「諦聽」、「地藏王菩薩錫杖」、「六道地藏王菩薩法器」、「文、武判官」等一一下爐上奉地藏王菩薩。在清淨光明的法流大加持下,令眾多與會者感動得潸然淚下,法會殊勝圓滿,冥陽兩利。
  會後,首先由蓮店上師致歡迎詞並表達對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的聖恩,以及感謝蓮寧上師特地從西雅圖回到台灣為此次法會主持。蓮店上師也特別感謝所有在今年護持,及協助幫忙的同門及義工。上師表示:六年來,「法明」已唸誦超過3000部以上的《地藏經》,而法明唸誦《地藏經》的方法是,不論有多少人來唸經,都算一部經,而不是來多少人算多少部;由於大家唸經虔誠,自然感召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報名的人都有非常殊勝的真實感應,最近法明接到一位師姐來電,表示兩年多來,因常常唸《地藏經》,現在終於有能力可以買供品供養地藏王菩薩,轉貧為富。
  新皈依的蓮花宗勳師兄見證他虔心無求的設計製作「地藏王菩薩錫杖」,因而真實見到「諦聽」放大光芒,出現眼前的感應事蹟;還有潘真美師姐因跪誦《地藏經》而親見已往生26年的母親,且「諦聽」載著潘師姐到地獄大鐵圍山見到地藏王菩薩的真實故事。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