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請佛住世 大轉法輪 新加坡蔡厝港墳場別開生面的大煙供超度法會


  【惠鳳/新加坡報導】2014年7月14日,新加坡智慧同修會恭請蓮拂上師在新加坡最大的墳場———蔡厝港墳場做大煙供,中元節即將來臨,上師要與新加坡的眾靈結緣,做廣大的供養,同時也超度亡靈。上師事先就和大家講此活動隨緣參加,這要視個人身心的具體狀況,一切隨緣,不要勉強。
  下午三點多鐘,眾同門準備了花香燈茶果等許多供品應有盡有,還有超度用的大法船、蓮花及各種金紙,還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香、甘露丸、藏藥等,讓經常做煙供的蓮拂上師讚歎大家的用心。
  四點多鐘,眾善信聚集在新加坡著名蔡厝港墳場,包括蓮拂上師和蓮道法師,一共來了18位。大家幽然地說,正好是十八大蓮花童子統統到齊。上師有感而發地說,這是她在幾個國家做墳場煙供,跟隨的同門最多的一次。可見新加坡同門是非常的重法並很有愛心的!
  一到墳場大家就分頭行動,堆放煙供粉、佈壇、擺放供品等等,上師還帶來了蓮師、普巴金剛和一髻佛母尊等佛像及法器。
  有細心的同門看到傍晚的天空已經出現了非常奇特的祥雲,大家拍下了珍貴的照片。煙供正要開始時,天空突然霞光萬道,那種在西方才可以經常見到的神光出現了,上師稱這種光是「GOD」的神光,耶穌基督果然顯靈了!我們來墳場做大供養和大超度,祂在為我們喝彩!大家欣喜地拍下了這難得一見的聖景。
  大家開始用噴槍點燃了煙供粉,近40公斤的煙供粉,裡面摻進了許多好料,有上等的檀香粉,有名貴的藥材,還有各種甘露丸,火一點燃,頓時,香氣撲鼻。一邊點火,上師一邊帶領大家唱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嗡。嘛。呢。唄。咪。吽。」同時,也點燃了大法船、蓮花、金紙等,還有帶來的各色的彩色酥油燈。
  大約五點多鐘,上師搖起了鈴鼓,煙供正式開始。依照師尊傳下的煙供法儀軌進行,上師又帶領大家加唸了《真佛經》,及持唸了四臂觀音的六字大明咒十串珠。上師演化手印超度有緣之靈眾,加唸了蓮師、地藏王菩薩和普巴金剛的咒。最後上師以此煙供功德迴向盧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請佛住世,大轉法輪;迴向所有有緣報名、參加眾等之冤親債主、纏身靈等解冤釋結,一切如意吉祥;以此煙供功德迴向蔡厝港的所有眾靈及十法界的一切有形無形,悉皆飽滿自在,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蓮拂上師開示說,她感覺到新加坡的幽冥眾等都非常的文明,不像其他國家的靈眾,一點起火來,金紙、法船等剛剛燃燒起來,就會刮起很強的旋風,都紛紛來搶。但這裡的靈眾卻似乎都很紳士,並沒有來搶。可能是祂們的福分很好,資糧具足。
  在煙供儀式後,獅城已是萬家燈火,因為墓園靠近公路,所以,根本就不覺得黑暗,尤其是同門點了許多各種顏色的燈,再加之裊裊的香煙從煙供粉上冉冉升起,很美的一幅墓園夜景!蓮道法師和一些同門拍到那些燈變成了非常漂亮的朵朵蓮花,而蓮拂上師的相機中卻攝得更神奇的光,每一盞燈都光芒四射,像金剛鏈一般。
  興奮之餘,大家還是把供過的供品,都向四面八方做了施食,和屍陀林的眾靈告別,就歡歡喜喜地踏上了回程。臨走之前,為了讓大家安心,蓮拂上師用白色和黑色的拂塵,把大家的身上和所有的車都掃了一遍,然後囑咐大家回去一定要沖涼,一定要把衣服全洗淨。大家都說去墳場做煙供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呀!倒是覺得法喜充滿。看來,只要心地坦蕩,行為是利他的,走到哪裡都是光明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