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第八屆500部地藏經誦經圓滿

   【蓮花智雯/台灣報導】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台北市法明同修會為第八屆500部地藏經圓滿總結壇,啟建「請佛住世、健康長壽──大願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真佛宗蓮寧金剛上師主壇,法明同修會住持蓮店金剛上師和常住蓮涯金剛上師共同護壇。

圖為蓮寧上師帶領上香禮佛p1123-15-01
  蓮寧上師開示說:真佛弟子應認明「傳承」第一重要,及「明心四過」之要義。應認明真正的「真佛傳承」,跟著師尊的腳步走,修行一定成就!預告第九屆開壇,蓮店上師將以蓮生活佛親賜傳承信物「薩迦祖師甘露丸」作息災賜福吉祥如意灌頂。
圖為蓮寧上師主持護摩火供p1123-15-03  是日與會嘉賓雲集,包括遠從高雄前來護持的大義雷藏寺蓮鐽講師及堂主廖麗瑩師姐、真佛宗教授博士團顧浩翔教授、華夏大學林振偉老師、汪玟芬老師及公子李顏師兄、蔡忠良醫師等。
  今日護摩法會經根本傳承上師和主尊大願地藏王菩薩的慈悲願力大加持之下,法會殊勝吉祥,冥陽兩利。在迴向前上師們帶領大眾「請佛住世」,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使得法會更臻於圓滿,功德無量。

圖左起蓮店上師、蓮寧上師、蓮涯上師禮敬壇城諸尊p1123-15-05
圖為蓮寧上師入定p1123-15-04  會後,首先由蓮涯上師談到,法明連續八年來誦五百部《地藏經》的確非常不容易,報名參加,以及唸誦的人次已有好幾萬人,在地藏殿壇城前兩幅大的符令是師尊賜給法明同修會。師尊在書上提到法明同修會殊勝的般若光等不可思議的種種奇異事件。還有每屆500部《地藏經》的結壇或開壇,天上一定打雷,這種巧合一連巧合了八年。感謝師尊的加持及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並非常榮幸再次能邀請到蓮寧上師來主持法會,並且帶來法寶為大家做灌頂。
  接著,由住持蓮店上師致歡迎詞,上師首先以感恩的心謝謝師佛無上的加持,化現無數的恩德,讓今天的法會能冥陽兩利,得到最殊勝的加持!感謝地藏王菩薩,所有一切神眾,和護佑《地藏經》的一切神祇的加持。
  很榮幸今天有講師和堂主以及所有的貴賓及同門都能來參加及護持。特別的是更要感謝蓮寧上師昨天才從西雅圖回台,並帶來了最尊貴的法寶,所以要洗山迎佛。今天法會也為尼伯特颱風的受災者超度及祈福,法明同修會並捐出台幣一萬塊,拋磚引玉幫助災後重建。
圖為蓮寧上師賜授灌頂p1123-15-06  另外,要宣布最殊勝的消息,就是很感恩師尊疼愛法明,親賜傳承信物「薩迦派祖師的甘露丸」,法明同修會第九屆五百部《地藏經》的開壇將以此寶物為大家做加持灌頂。師尊有特別簽名還寫了傳承兩個字,這是今年西雅圖秋季大法會要義賣的法寶,所以8月7日的開壇一定要來,因為這個傳承信物甘露丸是將在今年八月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師尊首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上將義賣捐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
  接著,由蓮寧上師為大家作法語開示,上師首先提到今年四月到瑞典弘法的因緣很奇特,參加法會有80人,有20位皈依。而今天的護摩非常殊勝,感覺地藏王菩薩很慈悲眾生,今天法會真的很圓滿。師尊也知道法明每年都誦500部《地藏經》,所以很難得師尊賜這麼珍貴的「薩迦祖師甘露丸」給蓮店上師做「賜福吉祥如意的灌頂」。
  另外,今天是以「師尊賜給的九眼天珠」做息災增福壽除障的灌頂,而這個「天珠」是師尊4、5年前賜予的。
  上師覺得有人為眾生誦《地藏經》很難得,而且是隨意供養,很難得。像如果家裡如果有人不幸生病或往生,大家可以報名法明500部《地藏經》。因為一部《地藏經》唸誦的時間就要花很長時間,更何況是由上師、法師,以及同門一起來唸誦,更是珍貴。

圖為善信們同修一景p1123-15-02
  接著,蓮寧上師再談到釋迦牟尼佛把佛法付給八大菩薩之中唯一的出家眾地藏王菩薩,也就是佛法是由「出家眾」帶領在家眾的意義。(蓮寧上師開示精要將另外刊登)
  最後蓮寧上師先以師尊親賜的傳承信物天珠法器為與會大眾做「地藏王菩薩息災增福壽及除障灌頂」。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