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新春迎春納福 舉行大福金剛蓮花童子薈供法會

圖為蓮店上師p1104-13-06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台北市法明同修會於2016年2月12日(大年初五,星期五)下午2點,啟建新春法會「大福金剛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薈供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及迴向「丙申年點燈功德主」。恭請法明同修會住持蓮店金剛上師主持,法明同修會常住蓮涯金剛上師,和來自台灣威德佛學院的三位法師蓮畫、蓮竩、蓮桶,以及法明助教等共同護壇。
  到場護持的同門相當踴躍,有遠自澳洲伯斯、墨爾本同門,以及來自威德佛學院的學員和多位貴賓,包括宜蘭、基隆、新竹、台中等地的同門和大台北地區同門前來共襄盛舉,現場座無虛席。
  在隆重莊嚴的新春初始,法明同修會以傳承第一的大福金剛蓮花童子曼陀羅,佈置莊嚴超勝,並準備精緻豐盛珍貴的薈供供品之外,還有眾多吐寶鼠和閃亮耀眼的金元寶。在曼陀羅壇城前有一棵祈願發財樹,樹上掛滿與會大眾新年的祈願,希望在佛光注照下能所求如願。經根本上師親自簽名加持的「大福金剛蓮花童子主祈功德榜」,將主祈功德主們的名字一一陳列,祈請師尊和法會主尊大福金剛蓮花童子加持,令其息災除障,如願圓滿;福慧增長,財源廣進。
圖為蓮店、蓮涯二位上師帶領禮佛p1104-13-04  會後首先由常住蓮涯上師談到,師尊曾開示今年的經濟不大好,只有三十分;但師尊是大福金剛,只要到餐館用餐,當天餐館的業績就會翻三倍還有師尊搬至台中後,台中迅速繁榮。師尊的座車原本是福斯汽車,使得福斯汽車業績斐然,當換成賓士車以後,賓士車在台灣的業績表現最佳。我們今天將大福金剛的福分帶回家,福分一定會增加三倍。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在修行上都能更上一層樓。
  接著,蓮店上師開示說,法明同修會每年都是以「大福金剛蓮花童子」為法明新春法會,是因為真佛弟子不能忘記來自根本傳承上師的大佛恩!儘管師尊蓮生活佛傳過再多的法,法明同修會永遠都要以根本傳承上師為第一,不管世間怎麼變化,只有師尊在自己的心,化成本尊,融入自身,不會變,叫金剛不變、金剛不壞。因為密教是以「根本第一!傳承最勝!」為修行之首要!
圖為吐寶鼠p1104-13-05  修習密法最重「緣起」,所以,就在丙申年一開始,農曆正月初五,法明就和大家一起來迎接「大福金剛」到我家!這是非常吉祥,非常超勝的!蓮店上師以師尊文集一段有關「大福金剛」的內容,先與大家分享。上師慈悲教導大家「如何增加福分光明」的口訣。也談到如何與「大福金剛」相應的口訣。
  蓮店上師還提醒同門修行密法,傳承第一!並要依次第而修,入世出世法要能融通,要在有限的生命時光之中,以智慧擇明師,依照根本傳承上師教導的方法,一步一腳印的有恆修持。
  在密教中有很多羯摩方法,都是先以欲勾牽,再令入佛智。「借假修真」,供養布施,在得到法財後,要懂得施法財;像今年師尊指示最旺的其中一個生肖就是屬「鼠」,師尊說,所以如果家中能供奉吐寶鼠可以為自己帶來財富福氣,是非常好的。
  吐寶鼠確實很特別,因為很多財神,例如紅財神、黃財神、勾財天女等,都是從吐寶鼠的口中吐出大家心中的祈求之物。像大家把吐寶鼠請回去之後,供在家中的財庫位,增加福分,增加財寶資糧。有了發財方法,慢慢流轉增長福分,能夠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在入世之中「財侶法地」圓滿,有了足夠的資糧修行,能夠福慧俱全,讓自己的修行之路更順利;之後再修持與本尊從外貌、內在都達到合一的境界,讓自己自成本尊,就是自成大福金剛,自成光明燈,自度度他,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上師代表法明同修會感恩師尊,感恩師母的加持和鼓勵,感謝許多上師對法明同修會的照顧與指導,更感謝一直在協助法明同修會成長的每一位義工菩薩們。以及每一個月護持法明每一次的活動以及在座的同門,因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與護持,法明同修會才能夠日漸茁壯;在此祝福大家每一位都是無量無盡的大福光明,照耀自己,照耀身邊的人,照耀娑婆世界,心想事成,大福大旺。
  灌頂前,蓮店上師先帶領與會大眾做灌頂前的觀想,並賜予大眾「大福金剛息災賜福賜財」灌頂。蓮店金剛上師非常慈悲的贈送與會大眾曼陀羅壇城上的薈供供品(四大洲的米、藏密七寶、金幣巧克力、金元寶巧克力等)和經師尊加持的「旺氣入門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