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禪觀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新春法會莊嚴吉祥

 圖為蓮萬上師p1104-13-02  【蓮花雪梅/美國北卡州報導】2016年3月27日,即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的誕辰日,美國北卡州夏洛特禪觀雷藏寺,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息災祈福法會,本次法會邀請了來自西雅圖的蓮萬金剛上師主壇,本寺住持法師蓮誼法師與堂主蓮花麗娥,及眾善信同門護持。
圖為蓮萬上師賜授灌頂p1104-13-03  法會於當天下午二點開始,法會莊嚴吉祥,鮮花佈滿壇城,各種供品應有盡有。迎師隊伍整齊莊嚴,法會依儀軌進行。法會上,蓮萬金剛上師帶領眾善信同門,虔誠祈求師尊和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法會一切吉祥圓滿。主壇的蓮萬金剛上師如行雲流水般的演化了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手印,還做了精彩的法語開示。上師說,觀世音菩薩有十二大願,觀世音菩薩最慈悲為懷,若眾弟子同門有事祈求,只要虔誠唸觀世音菩薩心咒,觀世音菩薩定會顯靈加持。上師說:「南無過去正法明如來,現前觀世音菩薩,成妙功德,具大慈悲。於一身心,現千手眼,照見法界,護持眾生。」法會後,蓮萬上師為佛像開光,並代師賜與大眾息災新福結緣灌頂。法會在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圖為禪觀雷藏寺善信法會後大合照p1104-13-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