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民選法官財務資料 將可從網上查閱

  【本報訊】加州人想要調查法官的投資紀錄和收受禮物的資訊,現在變得更加容易。
  在與維護法官權益人士進行多月來的角力後,加州公平政治操守委員會(FPPC)終於開始在其官網(www.fppc.ca.gov),公布民選司法官的經濟利益聲明。這些資料從前只能親赴法院索取。早先由於加州法官協會對讓民眾更易於取得州內2500名法官的房地產和企業投資資料,可能對法官造成安全之虞,而推遲在網上公布。法官最初要求,只在州政府辦公室提供詳述其投資、置產和收禮的財務聲明,令心懷不軌者難以查到法官和其家人的居住和工作地點。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