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居民騎單車上班 屋崙全美排第七

  【本報訊】據聯邦人口普查局最新公布的2011年「美國社區調查」(ACS)的數據顯示,在全美100座最大的城市中,屋崙居民騎單車上班的比例排名第七高。
  屋崙市長關麗珍發表一份聲明表示,該市近幾年來努力設置單車道,使在市內騎車變得更安全和更有趣,所以現今見到越來越多屋崙居民騎單車上班,享受這個健康的通勤方式帶來的益處,令人感到十分可喜。屋崙市在2011年的單車使用量出現46%的最大增幅。自2000年以來,居民騎單車的比例已翻增兩倍半。
  三藩市騎單車上班比例超過3.4%,排名全國第四高。超前屋崙的城市依序為首府華盛頓、明尼拿波里斯、三藩市、西雅圖。此外,南灣聖荷西市騎單車上班的比例也達1%,排名全國第30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