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母乳餵養寶寶 孩子長得更好看

 母乳餵養 醫師指出,母乳餵養能讓孩子未來長得更漂亮。 p1163-a5-06Web Only  【本報訊】對許多媽媽而言,孩子長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然母乳餵養好還是奶粉餵養好呢?據法國醫師指出,母乳餵養能讓孩子面部發育更均衡,未來長得更漂亮。法國牙醫生埃迪特‧勒儒尤(Edith Lejoyeux)積極推廣母乳餵養的好處,其中之一的理由是能讓孩子的面部發育更均衡。就醫學臨床證實,寶寶從出生到一周歲這段時間是他們生長發育最快的時候,體重會增長3倍、身高則會增長50%。同樣的,寶寶的臉部發育也是以此速率成長,因此這段時間如以母乳餵養寶寶也能讓影響未來孩子的面容。母乳餵養能迫使寶寶的下顎肌肉必須更加用力地吮吸,讓寶寶透過吮吸母乳過程中重塑臉型,同時也讓舌部、臉部、唇部等肌肉協調發育。此外,據早先醫學研究也指出,母乳中含有上千種的營養素,具有寶寶出生後第一年,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維他命A、葉酸、菸鹼酸、胡蘿蔔素、維他命B6、維他命B12、維他命C、維他命D、鈣、氯、銅、碘、鐵、鈉、鋅等。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