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殊勝的美國西雅圖之旅 文/蓮花美華

  從來沒有到過美國,又連一句英文都不懂,在驚恐與不安的心情下,我抵達了美國西雅圖。真是膽大包天,不像是我活了65年的個性。這是在美苓(我雙胞胎的妹妹)及乾女兒Grace的鼓勵之下,才勇敢的踏入這85天的美國之旅。
  在親切溫情的照顧下,我很快的習慣了這兒的生活。週圍環境非常的寧靜與安全,12月15日這一天,美苓載我去西雅圖雷藏寺同修。以前只是在書本上看到,現映入眼前的西雅圖雷藏寺是那樣的莊嚴,內心的興奮是無法形容。雖然我因我想朝拜的蓮生活佛師尊不在美國,看到西雅圖的環境異常的寧靜,入大門的道路是那麼的莊嚴和神祕,進入大廳,光芒四射的諸菩薩讓我敞開心胸,五體投地做大禮拜。因為我是初入門,在美苓一一的介紹下認識了諸菩薩,映入眼前的瑤池金母大天尊和師尊蓮生活佛,讓我印象深刻,肅然起敬。
  晚上同修時,見到了每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助教,個個都和藹可親,讓我這遠方來的鄉巴佬,大開眼界。生平又是第一次參加同修會,在緊張中自我介紹,眾同門都驚訝我和美苓助教是一模一樣,連聲音也一樣,真叫我不好意思。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陌生,手上拿著法本用看的也跟不上同門的唸經聲,但內心非常的感動。我羞愧沒有好好的學佛,已經皈依真佛宗幾十年了,一方面沒熟人帶引,又自己沒信心踏入這門坎。這次來美國,在美苓的引導下,我覺悟到要學佛,每天在美苓家中的小壇城,用心、真心的努力修持,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在一個半月中進步很多,舌頭不再打結,心中實在感謝師尊心咒的加持,和美苓耐心的教導。
  尤其每週五晚上11點至2點,我倆姊妹上網,瞪大眼睛看師尊在台灣雷藏寺的護摩法會及開示,會中的靈氣充滿,佛光普照。師尊每週所穿的龍袍是那樣的容光煥發。大會中的貴賓、眾同門個個都那樣的虔誠。但由於網路的問題,有時只有聽到聲音沒有影像,我倆也堅持看到結束為止。這次殊勝的美國西雅圖之旅,讓我學到很多真佛密法,和看了很多本師尊的書,真是感恩再感恩!我下定決心,回台灣後再繼續修真佛密法。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