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全美5製造業中心 洛城為總部

  【本報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宣布全國五個製造業中心,並以加州洛杉磯為總部,用於開發提高製造效率的傳感器。並強調自己任內推動美國創新產業的政績。此舉受到洛杉磯地方官員的歡迎,相信能增加當地就業。另外四個製造業中心位於德州、紐約、華盛頓州和北卡州,而總部則位於洛杉磯加大(UCLA)。該計畫獲得1億4000萬元的公共和私人資金,其中7000萬為政府資金。
  洛杉磯的國會眾議員劉雲平表示,這是洛杉磯和加州的好消息,能給地區帶來就業機會。他認為聯邦政府和洛杉磯加大的這一創新產業夥伴關係,肯定能為全國的製造業基地注入活力。他稱製造業是「21世紀美國經濟在全球領先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承諾願意向該校提供任何幫助。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