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歐展自信 再取一州就贏

  【本報訊】從民調數字看,第三場辯論認為由歐巴馬勝出者較多,但多位政治分析家說,這場辯論的表現可能不會對大選結果產生多大影響,反倒是兩個競選陣營的氣氛正在轉變,值得觀察。
  《華盛頓郵報》指出,歐巴馬在辯論中有備而來,全場展現更高的自信和指揮若定的統帥氣質,媒體在未來幾天,很可能會一再播放歐巴馬嚴詞批評羅姆尼欠缺經驗且思維落伍的畫面。
  過去一個月,羅姆尼在許多議題上從保守立場朝溫和方向移動,逐漸侵蝕歐巴馬的民調支持率。歐巴馬意外發現,羅姆尼一再推翻過去立場,是個難纏的對手,也知道民主黨陣營愈來愈擔心會失去白宮寶座,他在第三場辯論中,甚至表現得好像他是攻擊的一方,而非為過去四年政策辯護的一方。
  《紐約時報》刊出的FiveThirtyEight選情網站資料顯示,歐巴馬在選舉人票上領先羅姆尼,比數為289票對248票(當選需270票),勝算約為七比三。羅姆尼必須完全拿下搖擺州佛羅里達、維吉尼亞與俄亥俄州的選舉人票才能當選,而歐巴馬只要拿下其中一州即可。羅姆尼在佛州和維州勝算不小,但俄州卻頑強地留在歐巴馬陣營。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