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杜魯道發表聖誕致辭 強調多元化的力量


  【本報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日前下午發表今年聖誕節的致辭,在致辭中他強調了多元化的重要性,並贊揚加拿大人始終樂於助人、溫暖、富有同情心、慷慨的精神。
  杜魯道說,「在2017年,所有的加拿大人都給了我們太多理由讓我們感到驕傲,也向我們展示了多元化所帶來的力量。加拿大人就是這樣,鄰里之間互相幫助,分享溫暖,有同理心,而且慷慨。這些精神並不只是在聖誕節期間才有所體現,而是一整年都是如此。」
  「在加拿大150周年生日的時候,所有人都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做出了努力。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也承諾要做得更好,讓世界因此而不同。不論是幫助鄰居、還是加入志願服務,讓我們都能慷慨給予,秉持那些能讓我們團結在一起的價值觀。」除了強調加拿大人對世界的影響外,他也著重提到了加強社區關係的重要性。「讓我們走出去,傾聽身邊的人的聲音。要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就從我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開始,從我們的社區開始,從我們的家庭開始。」
  此外,杜魯道也特別感謝加拿大軍隊,和其他服務部門的犧牲與服務。「在此節假日期間,我也希望大家能記住為我們服務的女性、男性以及他們的家人。是他們的犧牲換來了我們的安全。」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