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杜拜交警 飛進未來


「天蠍3式」飛行機車 由俄羅斯空中衝浪公司製造  【本報訊】杜拜很喜歡引進各種尖端技術,比如3D列印建築工法、以及火星模擬城市,都是為了打造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具未來感的城市。現在杜拜的交通警察還將引進飛行機車,使他們解決車禍時不會塞在路上。據報導,杜拜世界貿易中心舉行的國際技術展示會上,杜拜交警展示他們將要購買的「天蠍3式」(Scorpion-3)飛行機車,這是俄羅斯空中衝浪公司(Hoversurf)所製造的。它的外表像是摩托車和四軸無人機的混合體,許多人說它飛行的聲音像是「一群非常生氣蜜蜂」的嗡嗡叫。杜拜警方將引進俄國的機車來執法,這種飛行機車充電一次可以飛行25分鐘。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