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100%大蒜咖啡」喝了不口臭


下平米紀智  【本報訊】日本74歲的老先生下平米紀智發明了100%用大蒜製成的咖啡,在日本引發轟動。這款新咖啡儘管外觀和味道是咖啡,然卻不含咖啡因,因此晚上喝也可,甚至懷孕中的孕婦也可飲用!約30年前,當他在青森縣八戶市經營咖啡店時,因專心接待客人,燒焦了牛排和大蒜,意外發現將燒得焦黑的大蒜碾碎後泡熱水,竟產生「像咖啡一樣」的苦味。且因大蒜有暖身效果,因此體寒和貧血的人也適於飲用,最重要的是這款咖啡經過下平先生調配後,加熱飲用也不用擔心會有吃大蒜的口臭問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