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沇熹 呂珍九主演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海報 p1170-a8-13  【本報訊】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由李沇熹擔任女主角,呂珍九擔任男主角。劇情講述19歲少年與同齡朋友31歲女子的愛情故事,雖然兩人相差13歲,但卻是同齡的青梅竹馬,是部神秘的奇幻愛情劇。19歲高中生成海誠(呂珍九飾)與19歲鄭靜媛(鄭彩娟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互相喜歡對方,後來成海誠因車禍,大家都以為成海誠已經死了,12年後成海誠卻突然再次出現,但是鄭靜媛已經31歲(李沇熹飾),此時成海誠的弟弟也已經23歲(郭東延飾),比哥哥成海誠的年紀還大,而成海誠原本的妹妹也已經25歲(金佳恩飾)。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