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女團說謊女星IG被惡評灌爆!

康男   宥真 p1170-a8-12

  【本報訊】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員宥真(UIE)是韓國演藝圈出名的「蜜大腿」代表女星,好身材相當受到歡迎。她和日韓混血男星康男因為拍攝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來電,卻在戀情新聞爆發後,先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兩人只是好朋友」,隨後又在個人IG澄清「如果真的談戀愛會告訴大家」,語氣頗為委屈。未料Dispatch立刻公布拍到康男送她回家,且兩人依依不捨的摟抱照片,頓時讓她的說詞成為謊言,引發粉絲和網友不諒解,謾罵留言湧入她的Instagram,讓她選擇刪除帳號避風頭。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