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榮浩唱作才華倍受肯定

李榮浩成為中國騰訊「夢想代言人」 p1171-a8-07  【本報訊】華語樂壇重量級創作男歌手李榮浩,日前為中國騰訊音樂人計畫「夢想代言人」活動站台,來自唱片公司、音樂行業及媒體等百餘專業人士參與。李榮浩自9歲起自學吉他,19歲就開始成為音樂製作人。2013年,李榮浩以黑馬之姿入圍第25屆金曲獎5項大獎,並以實力奪得每位歌手「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而在2014年簽約華納音樂之後,李榮浩更以一年一張質感專輯,接連不斷地將《滿座》、《作曲家》、《不將就》、《就這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登上「熱門排行榜」。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