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WTBN1171TWA8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預約電話:(604)685-5548    (778)896-5548
蓮慈金剛上師   
以瑤池金母靈力  每週問事(供養隨喜)
感應神速  殊勝難思議

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列治文 浩然精舍
週六下午 1:00-2:00

地址: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地址:6571 No. 6  Rd., Richmond, B.C.

信件問事通訊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一名營運總管的謝函

  日前,華光雷藏寺接獲新加坡善信黎先生謝函,感謝金母加持,破除種種障礙順利得到升職,再次證明金母加持力不可思議,茲列原文如下(略去個人資料):

  尊敬的蓮慈金剛上師:
  您好,我是新加坡黎一豐,去年九月曾來信請求金母加持升職(因為在升職期間遇到阻力),經過上師的加持,在十月份由紐約總公司提升為亞洲地區總營運官和策劃組負責人。今天非常感謝金母的加持和上師的大力加持,才能有今天的結果,充顯真佛宗的威力。
  今後我會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絕不辜負上師的期望。再次謝謝金母,謝謝上師。
黎一豐 敬上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