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未來最具競爭力城市 溫哥華全球排28

  【本報訊】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屬下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近日發表《聚焦2025:全球城市未來競爭力排行榜》的研究報告,三甲城市分別為紐約、倫敦和新加坡,香港屈居第4位。多倫多打入十大,排名第10,為排名最高的加國城市;卑詩省溫哥華則位列第28。
  報告分析全球120個城市在2025年吸引資金、商業、人才以及旅客等的能力,根據經濟實力、金融成熟度、體制效率、稅收等14個項目進行評比,對競爭力進行預測,頭5位分別是紐約、倫敦、新加坡、香港和東京。新加坡擊敗香港,成為亞洲最具競爭力的城市。
  而在加拿大城市中,多倫多排名第10,是唯一打入頭20位的城市,其他上榜城市包括第28位的溫哥華、第36位的滿地可。另外,台北和蘇黎世則並列第11,上海排名38,而北京則是49。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