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有大圓滿心印傳承者 盧師尊:可以轉法輪

  
  【本報西雅圖訊】2014年7月6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南摩普巴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護持。
  據記載,蓮師在西藏弘法,途經孔湯拉兩山間低漥的路徑時,蓮師化成兩個身,一是普巴金剛為光明體,另為自己本身。祂問弟子們:「你們要向哪位頂禮?」弟子們都說:「以前日日得見上師,從未見過普巴金剛,至今得見,故我等要向普巴金剛頂禮。」當時除了依喜措嘉以外,弟子們全向普巴金剛頂禮。依喜措嘉說:「我以前敬禮我的上師,現在還是要對我的上師頂禮。」然後,蓮師唸:「班雜穆」,普巴金剛本尊便融入蓮師身中,這表示本尊是由上師功德化現而來,弟子應當先頂禮傳法的上師。所以,只有依喜措嘉得到普巴金剛的特別加持。現今所傳普巴金剛法的傳承就是由依喜措嘉而來,是一個受到特別加持的傳承。依喜措嘉曾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道:「如能依止普巴,則會獲得財物、延壽、無病、善吉祥等如是功德。」蓮師依靠著本尊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修道上的障礙,而依喜措嘉在「門星給仲」地方修行,獲得普巴金剛之成就,而具有能令死屍復活之能力。


  蓮生法王在開示中說,普巴的意思就是金剛橛,是一切如來、菩薩,及所有事業的總集,祂有三個面,分別是代表觀世音菩薩的馬頭明王,一個是代表文殊師利菩薩的大威德金剛,一個是金剛薩埵化現的金剛手菩薩,威力無窮,法力無窮,等於是密教三怙主的變化身。「普巴金剛主要是在降伏,只要將黑的降伏了,白的就出現,光明就出現,光明一出現,自然有緣分,好的緣分就來,就會有貴人,就有福分,就能夠增加資糧,增加智慧,息滅災難,降伏所有不好的。如果你受了普巴金剛的灌頂,你跟祂相應了,所有一切的魑魅魍魎,種種一切的惡全部統統都消除。」
  接著,盧師尊繼續講授盧勝彥文集第56冊《密教大圓滿》之「太初古佛初轉法輪」。文章中提到「如來心印」,「如來心印到底是甚麼?就是完全明白甚麼是如來,完全明白了,就是得到如來的心印。」
  所謂「六牟尼化身之相」,盧師尊解釋道,釋迦牟尼佛有很多相,而能合於六牟尼化身之相者,便是「大圓滿如來心印傳承」的人,「我本人就是『大圓滿』心印傳承的人。如來心印的傳承,就是大圓滿如來心印的傳承,這樣的人,將來可以轉法輪。」
  婆仙如來大權威尊者,其第一的功德便是神通,而且還是無始以來的大神通。談到神通,盧師尊跟大家分享了耶穌基督的幾個神通事蹟,令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然而普賢王如來也是一樣,祂有無數無量的化身,功德是無止盡的。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