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會議全程向媒體開放 總統力證腦子好得很


  【本報訊】日前在白宮舉行的移民峰會上,美國總統川普罕有地將這個持續55分鐘的會議全部向媒體開放,準許電視攝錄機及記者留在會議現場,跟蹤會議的幾乎全過程。此舉被認為是川普精心策劃,要用事實反駁新書《烈焰與怒火》中指他精神狀態每況愈下的說法。
  據報導,與以往媒體只可以立在會場幾分鐘的情況不同,這次媒體獲準可以在會場,看到民主共和黨兩黨國會議員就移民問題談判的幾乎全過程。白宮告訴該報,這個突然增加的透明度是川普的主意。該位官員續說:「這就是我們每天見到的總統。他工作令人難以置信地刻苦。他的注意力精準集中在獲得結果上。他知道怎樣領導人。」川普這一行動似乎是精心策劃,旨在用事實反駁《烈焰與怒火》作者在書中指出他精神狀態不適宜擔任總統的說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