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暫停遣返年輕移民 下月中起受理

  【本報訊】美國國安部內部文件顯示,歐巴馬政府決定暫停遣返年輕非法移民、並發給他們暫時工作許可的計畫,所需的費用約5億500多萬元。聯邦政府還需要雇用數百名新進人員,處理約100多萬件申請案。
  這項由國安部擬定的計畫,說明申請人所需採取的步驟,以及465元申請費,來彌補執行的開支。在此計畫下,非法移民可以提出「童年抵達者延緩行動申請」 (Request for 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同時提出工作許可申請。國安部計畫8月15日開始接受申請。
  歐巴馬總統上個月宣布這項新計畫。有資格提出申請的非法移民必須在16歲生日前來到美國,現年不超過30歲,在美國居住超過五年,目前在學校讀書或已畢業、或曾服兵役。申請人必須沒有犯罪紀錄或沒有安全威脅。申請人可申請居留美國,並可獲得為期兩年的工作許可。但這些申請人將不會獲得美國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