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時輪淨土香巴拉國 第二任國王是白蓮花王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13-02-01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6月1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齊聚。
  昔時,釋迦牟尼佛在靈山法會的時候,曾經分一個身到南印度的一個地方,叫做「吉祥米聚塔」,化為時輪金剛,為月賢王說時輪金剛法,月賢王聽了以後,將時輪金剛法帶回香巴拉淨土,從此香巴拉淨土就有了時輪金剛法。據研究指出,佛教中的重要經典《大幻化網》、《真實名經》、《時輪》都是佛陀於吉祥米聚塔中宣說。

圖為貴賓加州四大媽向師尊問安p1113-02-06
  時輪淨土香巴拉國的第一個國王就是「名稱王」(Yashas),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第二個國王是「白蓮花王」,祂有名的著作是《無垢光明論》、《時輪續心要》,另外還有《吉祥勝義祈願文》,白蓮花王的著作是比較多的,祂是最具名望的國王。盧師尊說,白蓮花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修祂的法有七個成就:第一點,自身可以成為蓮花童子本尊;第二點,可以到任何一個佛國淨土;第三點,多世的父母跟眷屬,都能得到解脫而進入佛國,這是比較特別的;第四點,可以得到如來的智慧,就是佛慧,這就是成就了;第五點,若在人間,將是大般若法王,也就是大智慧法王;第六點,可以神通任運,降伏四魔;第七點,最後的成就是,無垢光明自在。「所以,白蓮花王法是一個可以廣度眾生、拯救眾生、慈悲眾生、發菩提心的一個很好的法。」

圖為加持主祈人p1113-02-02圖為師尊演化手印p1113-02-07
圖為師尊賜授灌頂p1113-02-08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師尊特別談到畢哇巴如何將61歲的蘇卡悉底轉成16歲,師尊認為是賀爾蒙關係,還有就是氣的問題,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心氣、火伴氣,這5種氣在你的身體裡面流通,5種氣都非常的順暢,血氣統統都通,就會年輕,「氣、血、賀爾蒙如果非常的充沛的話就青春,少的話就開始老化。」學習佛法,尤其是密教,就是要修氣、脈、明點,修無漏法,「像畢哇巴,祂一定是修成無漏法。」師尊並向大家簡易解釋「唯識」和「中觀」概念。

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p1113-02-03
  法王再度告誡佛子,因為有修行,會懂得很多的戒律,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控制自己的身口意,也就是因為有戒律,才能產生定力,因為有戒才能產生定,有了定才能夠產生智慧。所以,很多事情,不要老是以為都是別人錯了,「其實,都是自己的錯,學佛的人應該嚴格的管制自己,寬鬆的原諒別人,這是一種修養。」

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p1113-02-05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p1113-02-04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