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早上果汁晚上喝湯 有人半年狂瘦20公斤


郭雪芙  p1172-a5-03
郭雪芙

  【本報訊】健康減肥其實並不難。日本瘦身女王藤井香江整理出五個輕鬆瘦身飲食要訣。
  1、早餐果汁,晚餐湯。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促進血液循環,再喝一杯自製蔬果汁,不但會產生飽足感,蔬果酵素也能促進消化和代謝。晚上的湯品至少要在睡前三小時食用,否則身體無法消耗熱量,還容易堆積脂肪。
  2、早餐的瘦身果汁,必須馬上飲用。果汁打好後,酵素和維他命C等營養素會隨著時間而減少,因此必須趁新鮮飲用。
  3、參考食譜,DIY研發新口味。一開始可以參考食譜,如果果汁不夠甜,可以加點蘋果、香蕉或蜂蜜。苦味如果太重,加入豆漿或優格可以緩和。
  4、不習慣果汁,可以先吃水果。減肥最忌壓力,如果忍耐或努力過頭,情緒或身體的反彈是復胖的主因。假設懶得剝柑橘類的果皮,可以喝市售的100%純果汁;如果不想打果汁,那天就改吃方便的香蕉或蘋果。
  5、晚餐喝湯,省時又飽足。事先將大量蔬菜煮湯備用是省時的好方法。湯品中可以加點南瓜、菠菜或根莖類等食材,增加口感,又有瘦身效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