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旅館業仿效航空業 增附加費


  【本報訊】近年來美國航空公司紛紛以各種名目向旅客額外收費之際,旅館業者也開始起而效尤,甚至有些服務即使房客並未使用,也照樣要收費。例如保證提供大號雙人床或特大號單人床,必須加收費用;提早入住或延後退房,亦要收費。另外,房間內保險箱即使不使用,仍可能有附加費。相較之下,冰箱內昂貴的飲料反而顯得不重要了。這類附加費已讓許多度假民眾更難以精確預估旅館住宿的實際花費,尤其是許多收費項目在各個旅館均不同,即使是連鎖旅館也不盡相同。依據紐約大學旅館管理教授漢森的最新研究顯示,今年旅館業可由這類附加費獲得22億500萬元的創紀錄營收,將比2013年增加6%,以及比十年前成長近一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