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漢堡王速食遷加國惹爭議


  【本報訊】全球快餐連鎖店漢堡王日前為收購加拿大的咖啡甜餅連鎖店提姆霍頓的目的辯護。這筆110億美元的交易吸引了股神巴菲特的眼睛。他出資30億美元,購得新公司9%的優先股。不過這一舉動把這位億萬富翁推入有關美國稅收政策激辯的漩渦中。熟悉本案的人透露,巴菲特旗下投資公司巴郡(Berkshire Hathaway Inc.)願出資協助這筆交易,本想投資總金額的25%,換取公司優先股。漢堡王表示,巴郡不會參與日常經營工作,他們所購得的優先股折合9%的公司股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巴郡表示,對這次合併所取得的收入,將按美國公司的納稅率向政府賦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